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拖延癌晚期做完阅读和听力一只死狗打开了周杰伦。

然后就随机到稻香了。想到以前文理分班之前在442,中午因为校门口会堵所以一般都在教室多看会儿书等人少了再走,那个时候班里会有男生用音箱或者手机放歌。


理科班,都是些不修边幅的男生,一边唱一边做题。记得那时候空气很安静,秋天,仿佛还能看到空气里的灰尘。

有时候通知不到位,我们到了班里发现不用上晚自习,就瞎倒腾打开墙上的电视,大家一起看赤壁,边看边聊天做题。

有时候还会把每个人的U盘插在电视上放歌听。记得那时候因为喜欢的人在,还小心翼翼的在还没轮到我的时候就暗自打算放哪首。

后来分班了,文科班的女孩子数量惊人,而且年级第一的班多了些小心机和争斗,也就再没有之前的轻松自在。

想来可能也是因为陈老师带班的原因,他非常真实的讲他的经历,而且几乎没怎么当众发脾气。还记得他收走了我借给别的女生的柯南,妹子不敢去要,然后我稍微写了一个密码题,答案对应是自己的学号,写成信趁老师不在放在他桌上。后来我去放作业的时候笑着问我是不是我的书。过年还会发短信,啊,真是个很好的老师。所有理科上课必睡着的人,在他带化学的情况下分班考试的化学居然考的还算能看…


扯远了,其实是想说每首歌都好有画面感啊。而记得听妈妈的话那首,是初中的暑假,老师在电表厂找了栋楼,然后去那里补课。那个时候好像是依然范特西? 就记得在台式机上放着这首歌,老房子的卧室开着空调拉着窗帘有点昏暗,吃过午饭我趴在床上做物理练习册,当时好像是做题的进度比要求的稍微提前了一点,就很开心,很自在的唱着歌写着题目。那时候还没换亚麻席,手肘上有有点冰但很舒服的凉席咯出的印子。


还有就是之后买的“动漫”杂志,动新每一期后面的音乐光盘,特别喜欢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,当时是做成mmd的,而且正臣在非常恰当的地方念了一句台词简直戳死。小将军真帅真好看(醒醒


好了就这些(再写不知道要跑偏到哪儿去


201704110038

评论(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