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之前是每隔一两周刷一刷资讯站微博的状态,有比赛会去瞄一眼但是经常看不到。

直播的话看过和陈巍那场,输了,然后断断续续看了视频和纪录片就没了。

印象里是很会学习和总结思考的人,每次训练都会拿本子写总结。然后印象是“啊好努力啊”“好纤细啊。”没了。


这次比赛的气场真的,从SP开场的耸肩和眼神到结尾的动作,看得愣了一下。去对比了一下索契感觉成长了好多啊,媒体用了王者形容真的不夸张。

然后欧州解说讲:he is very dangerous when he is confident.

去看了明子的房间,才发现私底下居然是个熊孩子。是那种一点都不招人烦的熊孩子。
休息时候的愿望是打游戏打到三四点,睡觉睡到中午。
















假唱选手第一人,热身的时候怕影响到别的选手所以会对口型,默默创建了歌单(醒醒

然后关于滑着滑着把外套脱了这件事是“哈哈哈脱衣服那会儿其实很紧张的,但是大家好像很喜欢,就继续表情严肃着,其实心里可开心啦。”

就真的———很———可爱———啊。

之前看说打破多项世界纪录,其中大部分是他自己的。采访时表示并不在乎连冠,只是想比之前的自己更前进一些。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早上突然意识到,虽然所有人都讲,不和别人比较只和自己比较,但是这人好像已经站在顶点了啊(



摆正了心态,哈哈哈哈最合适的形容果然是:同龄人粉。

201802190039

然后刚才看最新的综艺上说,是靠着想要连冠的信念走到今天的。




呵。这人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