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是的我就是那个学生


一个游戏:five keywords describe you. 或者说用五个词描述你的构成。


Art

Economics 

ACG

Food

Music 一点点 & Literature 一点点


I hate presentation


豆果子和柿种怎么这么好吃啊日(((

两袋小零食够买一堆菜了(((

但是算算看来了这边后买的零食全是日本零食(((

亚米网没得卖还不能囤一箱嘤嘤嘤(((


坂本龙一得奖没有很意外,倒是圣诞快乐劳伦斯终于大概似乎抗体get不像之前听一次呜呜呜一次(((出息

给Alan安利了一下平泽进,就准备pre之余随便写了两句,结果他回了很长很长一封邮件开头感谢结尾thanks again的(((受宠若惊(((

虽然估计作为一个苏格兰人对日系音乐也就那样,但是还安利了一个他认为风格相似的爱尔兰乐队也是很神奇了。


版本龙一真的过分,和同学约好抵制高考后偷偷报了东京艺术大学还被录取了。他怎么是这种人。好感直线下降。


奇犽真的是酷拉皮卡不在的时候的智商担当,谈判技能一流,还一直操着小杰的心。


天使本人了呜呜呜。


日常想要洗人机。


他娘的都一个多月了洗衣机还没修好,物业每天都在吃X吗?


201810042210


校友合作BoA的debit的王母娘娘封面真的好看,虽然我已经有美国野生动物卡了。

信用卡的那个图书馆又没那么喜欢。


罢了罢了
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