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essay always essay

猫在law library假装自己是law student, id 刷了两次才进来。


真的是最佳自习环境,Vince诚我不欺。


一边写Alan的essay一边就很开心,想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全倒出来,为此还去知乎看了看自己回答过的唯二俩关于art的答案。后来发现也不太现实,就随意吧。混乱睡眠加上昨天的折腾被同学说“你咋这么苍白的?别写了回去睡觉吧。”


但是稍微outline了一下,还是觉得很开心的。然后想到art student读到master就开始抱怨,“烦,都没人画画了,studio都没人,都他娘的在图书馆写essay。”
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算了算了,非art相关的学生能写篇essay就很开心了呜噫噫呜。


最可恶的是这篇essay三个老师都很free style,摆明了”你们随便写写就好,之后的才比较重要,毕竟我们是咕大,我们要写一篇算分的free press。”

猜猜看这两个词会被屏蔽吗?


201810011633


哼我要在essay里提及昨天因为小男孩满血复活(醒醒好吗,以及在

What is the importance of art in society? 里花一段写游戏呜呜呜。


这么对比一下,TG真的越来越甜了呢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