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一切都源于中午关电视的时候顺手搜了搜有什么电影能看了,翻完电影界面顺手点开了S5思考了一下随便选了第七集点进去……


小疯子的变装play(不是

以及那个信号(((


晚上突然想到之前B站看到一个剪辑里非常棒的BGM,有段时间搜出来存下睡不着的时候听,名字也不记得了,就只知道是一个韩国电影里的,顺着翻了虾米账号上的歌单,然后又在网易云以前的歌单翻了一遍终于找到了…

想找视频,试着搜了各种组合和关键词都无果,B站有五十多页的关键词根本不可能翻完。然后通过搜索引擎出来的虾米下面的一条评论 判断视频大概是15年4月左右的,按时间排序后依旧无果。

最后在微博组合关键词搜索的时候看到一条评论各种剪辑里bgm的汇总微博说有条用的是这个bgm,去直接搜名字,点进去发现B站视频已经删掉了,顺着不同结果看到了网页预览的up主名字,关注后发现确实没有重新剪了再放上来,up之前分享的度盘链接也失效了。

换着搜索引擎搜,最后总算在音悦台的一个上传视频找到了再看一次。



嘤嘤嘤

为什么要看


201803080139


不过搜bgm的时候搜出很多很棒的合集,而且还有人用这个剪过下女,看了原著再重新审视电影就觉得…朴赞郁好敢拍哦(
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