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体不勤 五谷不分 ❀

图文无关,正好要考试了练习一下手速就把后面半段边听边打了下来,有细微差别但是整体是这些意思。总之!

❀❀❀

#问及巍巍和吕医生的感情状态

因为年龄,和时间和其他很多因素,她们没有办法保持一种纯粹。就像年轻时候的感情,很纯粹,我向往那样的感情,但是笔下的人物不会是这样。

没有占有欲的爱不是爱


#问及角色塑造

想要创作有弱点的人,是没办法克服自己软弱的人。


#问及故事创作

写故事就像小孩子说要大哭大闹大笑,这是一种把自己情绪表达出来的方法,和别人沟通。


#问及情绪

做自己,太难了,只有最强的人才能有这种勇气做自己。

了解自己就已经太难了,了解自己也需要花费巨大的勇气。所以当另一个人了解我的时候,我觉得只要能了解一小部分,就非常幸运了。人和人之间的误解是必然的,也没有什么痛苦和难过,其实愿意拉进两人的距离,已经是很大的缘分需要很大的勇气了,即使没有被了解,又怎么样呢。

随着年龄增长,我越来越少去关注别人怎么看我。对我自己来说,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环境差的太多,我个人觉得其他人的看法真的会因为年龄增长变得不重要,因为最后只有自己和自己关心的人。

当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越来越清晰,有勇气暴露自己曾经想要隐瞒的一面。可能有点听起来太……我曾经有段时间爱看毒鸡汤,但是现在我不喜欢这种通过掩饰自己的弱点,让自己觉得安全(的表达方式)。

❀❀❀


彩蛋:五宝喜欢博尔赫斯


(激动得飞出去


201708242134

评论(6)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